RSS

bored~~

终于考完试了~
哈哈~
可是。。。没去学校的日子真的是有够闷~
早上可以说睡到11点多才醒~
接着就玩电脑,跟sang 她们聊skype~
下午是最没事做的~
每次到下午时都会一直想要做什么~
要睡觉?早上也睡到酱慢了~
玩电脑?大概都给我玩显了~就连faceboo&friendster都懒惰上~
看电视?没那么喜欢看~很显~
弹琴? 没有理由一整个下午都在弹~
然后晚上又是和sang她们聊skype到十二点多才睡~哈哈
在家真的真的没事做啊~其实发呆也不错啦~><
很显民都鲁噢~没地方去的~mall也没什么好逛~Haiz
昨天下午跟朋友去summer tea,好了去mall,然后又去电脑店玩~
才玩几次sdo就有点爱睡了~
然后我二哥就来载我咯~小菲也跟我回~
接着我们去电话店找电话,要买给我爸爸~
结果看来看去不知要买哪个,还是回家好了~
因为昨天我跟小菲穿一模一样的衣服(去年在KL一起买的),
结果我爸一到家就问我们为什么穿一样的衣服~难道他又多一个女儿了??haha
然后,昨晚我爸生日~我们吃好晚餐后~没事做><
又再次去mall><
然后在watsons店想买一个东西,
我们考虑很久到底要不要买,因为是rm49.00//
然后就一直想很久,结果又没买~等到过几天去在买~哈哈
过后我就跟小菲的家人去吃宵夜。。。
她爸爸看到我们穿一样的衣服又问:做么穿一样的衣服?同性恋哈?
接着我就不懂小菲和她爸在讲什么了~她们讲福州话><
吃好后就回她家等我二哥来载我。。。
然后她爸爸就开给我们看法国的戏,几好看下的~哈哈!
可惜我才看到一半半,二哥就来载了~
然后十一点那样到家,就赶快Online咯~
yeah...又聊skype~哈哈~
就这样跟sang,caca and val聊到十二点多就去睡觉。。。
可是我很像是在床躺不错久了才睡着咯~哈哈
今天又11.15分起来~可是中间醒了很多次~因为狗><
但无意间又很快的睡着,因为很累嘛~哈哈
起来时就又赶快去开电脑~sang已经online了!我那时还有点惊讶~
因为她每次都是到一点那样才醒的~结果又和她聊skype,就问她为什么这么早醒~
原来==今天是拜四==她早上有上课~@@
以下是昨天我和朋友在mall拍的照片~

我们三人~~






其实契茹也有去~只是她不要拍照~~

1 comments:

greatsmile 说...

看来你这几天心情很好嘛。。。
祝福你天天开心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