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显啊。。

需要这样吗???
每次都忘记我忘记我~
有时叫你去学校载我你也都会忘记害我等你这么久每次~
虽然还要麻烦你上去载我我也有点不好意思莫可是也不要让我等你这么久吧~
有几次叫你去朋友家载也是酱~
canny: where r u going? if free le come fanny huz to pick me.
bro : ok!
结果在朋友家也等了几个钟~
canny: come fetch me le boh?
bro : oh hoh! i forgt! i come pick u nw!
唉~算了咯~反正每次都是酱~因为他也算很忙~
今天叻,
要出去吃午餐,
因为我一直在看戏没有准备好爸爸也不想等我就叫我二哥回来载我去咯~
然后就一直打给二哥,电话又打不通~
只好信息他~
canny : remember want bak home fetch me go eat.
bro : but i m eating nw boh.
canny : daddy ask u fetch me go de!
接着他就没回信了。。
我就等啊等~过半个钟见他还没回来~
就打电话问他~
canny : r u come bak ardy???!
bro : huh? why?want fetch u hah? nop daddy go fetch u meh??
canny : i nop tell u daddy ask u to fetch me go meh?!
bro : ok lah i bak nw.
然后他回来了,害我很高兴因为要去吃午餐~
结果他又说,
bro : why nop daddy fetch u go?
canny : mana saya tahu, is daddy say u got bak home is he want u fetch me de!
bro : ok lah u phone mummy ask her they are finish they lunch le boh~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妈妈咯~
canny : wei mummy ur eat hao le boh??
mummy : finish le ou~ why u havent come to eat? daddy ask u dun come le~u at home eat bah~
canny : but at home no food to let me eat ah!
aikzz...就这样挂掉了~
结果我就跟我哥讲他们吃完了咯~
bro : u see! 还要我这么赶赶回来载你!结果他们还不是吃饱了!下次你打电话问清楚先在叫 我 回来载你莫!
canny : 拜托!我明明早半个钟就叫你回来载我了厚!害我还要快快准备好在那边等你酱久!
bro : 我哪里懂!我还以为是爸爸载你啊!
canny : 我不是跟你讲爸爸叫你回来载我了咩!!!
bro : ok lah! 然后你要怎样叻!自己去煮面吃啦!
canny :吃什么面每天早上都吃面吃怕了午餐还要我吃!而其又是maggi面~看了也饱~
好咯~害我没午餐吃就算了还要我忍你的气~
显啊!!!做么每次都是忘记你妹妹的!!

6 comments:

Unknown 说...

akizz
so pity ah u
真不好受...

Unknown 说...

你二哥的記性有夠...
呃..
汗... =.=""""

Josephine Yap Hie Sang 说...

你二哥真的是很坏~~不要管他~~
打电话给我嘛~~我带你去吃~~哈哈哈~~

caNNy 说...

FaNnY -你懂就好咯~哈哈
ScorpioVin - lolzz
❤sang❤ - 哇~你很好莫~昨天本来打算叫你带我去吃的了,可是都没看到你online叻~哈哈

PennyLaw 说...

我会记得你的~~~^^

3mao 说...

wo.... ke lian de you oh..
call me bah, i pick u up. 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