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bad mood><

今天mood真的很down很down~
因为考试吧~
昨晚收到几封朋友的信息,
都是PMR考试的答案~
那时正读KHB到一半半,
就突然很想要知道我的sej,MM到底会对几题~
结果就先改了sej..
没有完全的改,
就只随便的对了答案,
对我sej答案时,直接哭了下来~
为什么会拿到酱的成绩????
我告诉我自己不要哭,我还要去应付最后一科KHB的~
我尽量的让眼泪慢慢停止。。。
可是忽然又想到爸爸对我说过的话,‘没拿到3个A就打死你’
我又开始哭了起来~
我真的真的很怕~
难道我真的要去跳河吗。。。
为什么我连拿3个A都做不到?
不用讲3个A,连3个B对我来说也很难吧~
很难~
不敢去对MM的答案了~
接着就哭到睡着去~~
到九点多他信息来我便醒了~
本来打算搞通宵拼KHB~
但我不行了~
想到成绩就会崩溃,就决定不读了,也没心去读了~
睡觉还要好~
今天在食堂和朋友聊天,
就听着她们讲~
我也没有什么心情去听她们讲~
而且我每次都觉得跟她们讲话等于白讲那样~
因为感觉她们都没有什么在听那样~
可是我不能在她们面前不开心~
这样也会害到她们没心讲话~
我就读着名句精华,读一题也好~
接着就考华语。。。
怎么办。。。最后一科了。。。
突然又开始怕了起来。。。又想起爸爸对我说的那句话。。。
我又没心做考卷了。。。。
就这样~
感觉我的华文应该会错很多题~~
怎么办~~~~~~~~~~~~~~~~~~~~~~~~~~~~~~~~~~~~~~~~~
zzzzzzzzzzzzzzzzzzzz~

1 comments:

✖QiQi 77✖ 说...

canny jia you. (: try ur best jiu hao le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