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近~~

呼呼~
几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都在干嘛??
就从上个拜四说起吧^^

12.11.09

早上去学校就练管乐~~早上8.00am就练到下午4.30pm~
休息时间还有跟立雅她们拍照一下~呵呵
回到家后就准备准备下~因为跟立雅说好晚上去Mall找东西下还有吃sushi tie~hehe
晚上到了mall就跟立雅去watsons先~
过后就肚子很饿很饿就打算先去吃sushi tie 在回来mall看看~
才走到Lazo diamond 那就看到ak kit 和 道彦~
他们是出来买陈洁礼物的~
然后我们就顺便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去吃sushi, 他们就叫我们先过去先~
等他们买好礼物在过去Meet我们~
结 果我和立雅走到那, 看到。。。够多人 的><
我们也只好订了八点半的位子~ 接着我们又在回去Mall继续找我们要的东西~
我还买了两件baleno 的衣服~开心 ^^
立雅也找到她要找的东西,可是她还要回去问她妈妈先才能买^^
接着我们就去走走到八点半就去sushi tie~ 还不错吃下的~
差不多九点过后那样立雅就先回先~ 接着到ah kit~
我二哥还信息发来跟我说他最快十点才能载我~他要去吃干面先~
过后就不懂要怎么办~突然想到我的lik ping~就马上打给她~呵呵
她就叫他来载我~速度还蛮快的,一下子就到了他们~
接着我就叫她帮我进来干完几粒sushi~很感谢她 = )
过后她就乘道彦去收钱时,窃窃私语的在我耳边问了一下
Ping: 那个男的是你男朋友哈?只有你们两个来啊?~~~~~~~~~
canny:唉哟~他只是我学校朋友啦 ~刚刚还有两个朋友已经回了~
Ping: 噢~我还以为只是你们两个~
哈哈哈~可爱下咯你~~ 不 过还要谢谢你和他过来载我回,还要谢谢你帮我干掉sushi = )
呵呵~ 回到家也有点累了~玩了一下子的电脑就去睡觉了~~
今天就这样过~~一整天没在家~~~

打包回去给家人吃~我孝顺吗^^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