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今天早早起来~~~
不是先准备去管乐~~是去海边BBQ~~~
跟班上的同学~~呵呵~~
有些人都忙着烤鸡翅那些~
我有负责赶苍蝇‘一下下下’而已~~呵呵
很喜欢来时做的tuna, 配面包真的是超级好吃!我吃了很多片~
呵呵~今天还特别为显豪,亨荣,敬显和馥芹庆祝生日~~生日快乐哦^^
接着我们还有吹生日蛋糕那些~
过后我和莉婷九点就先回先~因为我们要回去练管乐·~~~
然后就练到五点~回到家就快快准备了~
因为晚上又要去陈洁生日会~~呵呵
去时也顺便载了penny~~
然后我们到她家时就有点尴尬~~不知为什么=..=''
接着我们就吃饱饱~~呵呵~
然后因为我大哥一下要跟谁谁谁去吃sushi tie 和 M&G,
所以我跟penny就去mall~本来是要去旺福的,到了那边门口,
看到几多人下,还有几个很熟的车~我们就很不好意思进去,就去mall~
我们没事做的在mall走走,就跑去popular看书~
penny还买了两本杂志~
接着我们就去茶坊一边八卦,一边喝珍珠奶茶,一边看杂志~还有拍照 = )
十点多回到家,还不能睡~
因为我还要等大哥回到家给他开门才能睡~
就玩了一下电脑~yeah~~他回来了!!
然后就去睡觉了~哈哈~
又过了这样的一天~又是一整天没在家~~
对不起噢爸爸妈妈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