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5.11.09


今天是星期日~~没去教会~~
睡到八点那样,就起来了~~
早上起来时就觉得脚越来越痛,就看了下,脚趾肿起来了!
自己也搞不清楚怎么会这样~
不过还是准备准备下,看戏一下,就去练管乐了~
今天我立雅一起穿nike鞋~很久没穿了~呵呵
练到下午四点多,就搬乐器去everly hotel~~
我,敬忆和立雅还拍了几张好笑的照片Xd
搬好乐器时,就和国秀姐姐的孩子玩balloon~呵呵
我和大大一对,敬忆和小小一对~
他们玩得几开心下咯~
大大还踩了我两脚,而且就是肿起来的脚趾>< 不过还是要忍痛,毕竟他是小孩~ 小小就一直跌倒咯~so cute~哈哈 到了六点半那样~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慢慢的冲凉吃饭那些~ 因为没出去,可以不用这么赶了~~呵呵
过后就和家人一起看戏咯~~
到十点多就去睡觉了~~^^



16.11.09
早早起来~~准备完毕~~
脚痛,想剪指甲~~看到我的脚趾!既然生濃!
害我紧张去~
担心今晚穿高跟鞋怎么办~担心脚会越来越肿就不能练舞去~
今天彩排时就穿了双拖鞋,不错舒服到~呵呵
但是没一个人经过我旁边我的心就会跳得很快~
很怕他们会踩到我的脚~其实穿sport鞋还比较安全~
然后九点多时,因为肚子饿,就和敬忆,立雅,依玲去everly餐厅吃~
吃的很赶,吃好赶回去彩排~
彩排完了~就聊天下就回家~
到家一点多了,很赶得去冲凉,冲好凉时立雅就到我家了~
立雅和敬忆来我家化妆那些~hehe
她们还可爱咯,还要拍before and after~
敬忆化妆到一半半就在我家厨房找东西吃,
她煮了一包面面和吃我家的谁煮的kari~
过后就很赶~~我们在房间弄头发!可是已经四点多了~
我知道敬忆很紧张,可是我不懂干嘛我那时还不紧张,可能是我习惯拖时间的关系?哈哈
过后我哥发了一封信息来说现在回来载我们去everly了~
我才开始紧张去!怕等下又被他骂说我每次骂吞吞~
不过还是很赶的弄好我的头发衣服穿下东西随便塞进包包里就出去了~
呵呵~去到everly~~哇~~好多帅哥美女~~他们今晚都弄得很帅,她们今晚都打扮得很美,尤其是头发~呵呵
去到那里第一时间当然是去厕所先咯~呵呵(女生最爱的地方)
过后就回去tune 我们的乐器下~
过后就去做自己的事情,等到6.50pm在准备上台~
蒋蒋~时间到!音乐会开始咯~哈哈~
接着就。。。。。。。。。。。。。。。然后就结束!
几开心下的!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哈哈~还认识到一个美女~真的很美^^
接着我们就搬乐器回学校~
敬忆,立雅,依玲跟我扯~
去学校的路途中,我们有回家下,因为我哥要回家拿管乐室的锁匙~
我哥还找不到他自己的手机,我们就一直帮他找,结果==
他的电话被他的屁股坐下去==
过后回到家下,我就去拿了一件衣服,可是我没时间在家换,就拿上了车~
结果。。。。。中间发生了很好笑的事~哈哈哈~秀傧~辛苦你了~
XX好时我就找我的电话,结果就一直找不到~
害我紧张死去~就用哥哥的电话打给我妈叫她去我房间找看下有没有我的电话~
结果她说没看到~讨厌~在车上找了几遍也找不到~
担心死去~搬好乐器回家时就赶快跑去房间找!
yeah!找到了!在我的衣橱==
过后就跟他们去kopi-tian吃宵夜~一半也是庆祝吟的生日^^
然后差不多十二点那样回到家~收拾~准备睡觉~

可是还是躺了很久,睡不着~
他们都说全部很帅~~~

2 comments:

maybel~ 说...

i think the leng loi u say is tabby lorh~!
hahass!!! reli nervous lerh tat time~! stil 3.30pm..!! hhaha

caNNy 说...

yes! is tabby~haha
yea loh! still 3.30pm! dun so jumpy! 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