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很累~~

24.11.09

昨天~~考琴~~
知道自己弹得不是很好~~
我最喜欢弹的那首歌,既然给我弹错~
还不用紧,弹错一个调,整个人情绪就乱掉,结果不懂自己弹到哪里去~
又弹错几次~唉~~还好我的scales有弹得比平常练习好一点点~
aural~~我懂最后一题对~那时考官就对着我笑,就有点开心~~
走出去,老师说不用紧了~~已经考了~~享受我们的假期吧~~
嗯~~过后我就没有想什么了~就站在外面~等我哥考好~然后开心的回家~
回到家~~轻松~结果看到妈妈在家~~有点吓到~
因为她这个时间应该是在office的~
看到她在房间,就问她为什么没去office~她说懒惰@@
然后就看她在收拾房间,我也跟着一起收拾~~因为我没事做~~
就跟妈妈坐在房间的地板,一起收拾厨里面拿出来的东西~~
就因为我很少做家务,所以昨天和妈妈一起收拾时,突然有幸福的感觉~~
收拾好厨后,就坐在客厅看电视~
过后我妈就说想明天下泗里街看外公~~我还问他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下去~又不是周末~
她就说外公已经开始不能吃了·~~所以一定要回去看他~
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最近都睡眠不足~~
我妈还叫我们这几天有什么节目可以准备cancel..因为有些事会发生的很突然~
对..我妈说外公已经开始不能吃了,我也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
中午后。。我叫我哥带我去弄东西下~~
回到家已经三点多~~我们都很累,回到家直接睡午觉~
我好不容易睡着~接着就听到有人敲门~~是我大哥~
我很不爽的去开门问他做么~~他就跟我说等下泗里街了~准备下~准备白衣去~
我也没有问他什么~~我只知道头很痛~~
去冲个凉~这时天色变得很暗去~下大雨~~
准备好~收拾行李~Ummm..肚子饿~~拿点饼干来吃~
接着爸爸就打电话回来给妈妈说他一下子会到家了~叫kakak先煮面给他吃先~~
既然爸爸有吃,我也叫kakak顺便煮给我~~接着大哥,二哥也很顺便的叫kakak煮了~~~
然后处理好全部下~七点出一点点~~开车下泗里街~~
听妈妈说外公已经要没气了~现在他就等着我们一家和舅舅一家回去见他~
可是到了八点多~接到电话...外公去世了~
回想起来~真的是..每次爸爸都叫我跟他们回去看外公外婆~
我都不能~~因为都是在拜六拜日~~我要去练管乐~~我要去教会~~
每次时间都不搭~~而且都是选在学校还是教会有活动还是表演的时候~~所以每次都离不开~~
每年的母亲节亲戚都会下去泗里街还是诗巫帮外婆庆祝,
这也是能一个好机会能和亲戚见到面,还有外公~
但我不能~因为每年的母亲节我都要在教会有表演~
记得爸爸上次叫我们回泗里街看外公,我和大哥就说不能~因为管乐~
我记得爸爸那时很生气~
就说了一句: 每次不是管乐就是教会!以后外公还是外婆不在了不要后悔!
唉~不是我们不要下~是真的真的不能~
从小到大~~数来数去~~我真的不曾和外公见过几次面~~最多五次而已诶~~
可是外公在我的记忆里,给我的印象真正只有见过...4次...
当然真正是不止三次,也许在我几岁的时候有见过面但我不记得罢了而已~因为我还小~
记得今年七月,我和家人下去泗里街看外公~那也是我所说的'印象中的第三次见面'...
我还记得当时我看到他时,完全认不出他是怎样的了~~
当时我还偷偷的问我二哥,他(外公)是谁。。回想起来。。我真的还有点后悔。。
~~~~~~~~~~~~~~~~~~~~~~~~~~~~~~~~~~~~~~~~~~~~~~~~~~~~~~~~~~~~~~~
快要到诗巫了,路上碰到车祸,塞车,浪费了我们的时间==
到了诗巫就去姨姨家上个厕所那些下~
接着就下泗里街~十点多才到~就去棺材店先~姨姨他们已经在那里了~
然后就打理一切第二天要用到的东西~到十一点多~
接着就随便找一间酒店去住了~我们住‘巴黎大酒店’~
真的很‘大’~冷气真的很‘冷’~厕所的水,真的很‘有力’~房间的味道,很‘香’~
但是没办法了~已经很夜了~反正早早就要起床~就将就一下睡几个钟吧~~
忙了一整晚,大家肚子都很饿,就去旁边的咖啡店那些吃下~
吃好那些已经凌晨一点了~回酒店准备睡觉~~
早上六点就起来~~准备下~就去医院了~~
因为外公早上出殡~~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外公~~印象中的第4次..
接着到了中午,有丧宴~吃好后~~就会酒店~~
准备一下,休息一下~中间还发生了很多事~~唉~~只知道爸爸很生气~~
接着就开车回去民都鲁了~~
回来时一路都下着雨~路上又碰到车祸==
在车上,就看着爸爸那张很不爽的脸,就一直逗他开心~
他吃什么,我就说那些食物怎样怎样怎样~
结果他就笑了,过后爸爸也就跟我一起开开玩笑,说了很多很笨的东西~
当然,爸爸不开心,我就会逗爸爸开心~
尽管觉得自己说了一些很笨得东西,让爸爸觉得我还长不大,但只要我爸爸开心就好~
这就是我这个做女儿的责任~
虽然我书读的不好,可是在其他方面,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虽然我书读的不好,但是我有听爸爸的话,能孝顺他的时候就孝顺~
能待在妈妈身边时就尽量陪妈妈~
爸爸常常跟我说,如果发现到我拍拖,或者在外面做什么的话,就把我脚砍掉关在房间不用出来~
妈妈也常跟我说,女孩子不要太早拍拖~会很吃亏~
有时我会觉得为什么爸爸妈妈要管得这么严~
但是如果我爸爸妈妈不管我的话,我会觉得爸爸妈妈不爱我~
所以我宁愿被爸爸妈妈管,我宁愿做爸爸妈妈的乖女儿~
因为他们也只有我一个女儿~~所以我不可以不听话~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现在开始,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给你们看的^^

2 comments:

ahkit 说...

看了你的blog
讓我有點想哭
hais..
總之~
加油咯~

Unknown 说...

考琴考好了..
gd luck咯~~
hahaha =D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