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09

今天是高三毕业典礼~~
看他们穿毕业袍~~不错下~~
还看到有些人一边跟老师们握手一边哭~~
过后毕业典礼结束,就回班~~
然后就跟管乐的朋友拍照照^^
过后很多人都回了~我和大哥去会议室下~~
我就看到我堂姐~又拍照~
然后跟伟圣弟弟在外面玩~他很可爱^^
过后其汉就看到我们一起在外面玩,他就来作弄下~讨厌~
害到那个小弟弟不开心去~~
他还告诉他妈妈说那个哥哥欺负我~~~
不过他一下子又心情很好的跟我玩~~哈哈
过后就回家~~很累的直接趴在我最爱的床~~
睡着去~~~过了一下子就起来了~~去冲凉~~
好了就去准备我们晚上BBQ的东西~
我洗地板 ==
过后陈洁她们就来了~~
然后我就去玩了电脑一下~呵呵
然后六点多了就很多人来了~
然后不懂是谁带的有个片是沙巴某某间学校的音乐会的片~
全部都坐在客厅看那个影片~~
在里面看到了 ivans 和 funny-son! 哈哈哈~
过后就开始吃~~我喜欢吃那个鱼丸~好吃 = )
鸡翅膀我没吃到~因为没那个心情吃鸡翅膀~
然后就跟老师们还有一些些同学坐在外面聊天~~
聊到几好笑的咯~~哈哈
九点多了~接着就有人开始回~~
最后回的是国秀姐姐和miraz叔叔~
过后我哥就跟kakak开始收拾~
我也有收拾^^我收拾电脑~~~呵呵
就这样一天又过咯~~~晚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