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奇迹

对对对,
奇迹出现!
我 来写blogg 了!

现在会来update blogg 的原因是,
现在很爱睡但却不能去睡,
因为我刚吃得很饱很饱很饱, 肚子是那么的胀!
所以yap ah sang 就叫我来 update blog,
想下也好啦因为我是多么的久没好好的来动我的blog 了哈哈.

ERMM 也不想写太多,
因为我懒惰 :D

想说我现在很开心因为我的 ajibala 考试终于在今天给结束掉了!
想说我现在不开心因为我怕某天我知道了我的考试成绩后我会崩溃!

管它的 别想了 过了就算了
走一步 算一步
自己有尽力就好 = )))))))))))))))))

好吧
就这样先
我叻 在这里祝SPM 的会考生
考试顺顺利利! :DDDDDDDDD
晚安噜!



最后送上一碗薯条,
补偿那些我让他们等我update等太久的,
自己知道是谁厚 xD
肚子饿了吗?? 看图吃薯条吧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